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Roshe Run 說野狼谷有惡魔?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只聽那麻子好像要哭道說。那邊的劫匪老大這時候也哭喪著臉轉過頭對著楊華道說:幾​​位大哥,麻子雖然很少說真話,但是這次說的確實實話! Nike Roshe Run 剛來曼谷,對這裡不熟悉,那野狼谷真的是很凶險的地方,而且真的有惡魔!猛然聽到 Nike Flyknit 都這麼說,而且從 Nike Flyknit 的眼眸裡邊看得出每個人在提到那野狼谷三字的時候,都是眼露驚恐之色,楊華不僅一愣!
什麼樣的惡魔? Roshe Run 說野狼谷有惡魔?到底是什麼意思?楊華望著他們道說。只見那劫匪老大搖了搖頭!你還敢騙 Nike Flyknit ?你信不信現在就打死你?只聽那邊的張大彪看見這幾個人不僅來氣道說。那邊的劫匪老大趕緊道說:我真不知道,只不過我告訴 Nike Flyknit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從野狼谷活著出來過,沒有一個!因為 Nike Flyknit 剛來曼谷,對泰國並不是很熟悉,在泰國一直以來就有兩個地方是最最不能去的。
去的人都沒有回來,誰也不知道,是不是死了?或者是被困在裡邊,但是自始至終去的探險隊?還有那些旅遊的人們,沒有從裡邊活著走出來過!大哥,我說的都是實話,如果 Nike Flyknit 相信我,就趕緊離開這裡,千萬不要去野狼谷!那劫匪老大道說。張大彪怒吼道說。卻只見楊華只是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聽 Nike Flyknit 這麼說,以及在路上所看到的司機,問過之後,每個人的臉色都是大變,楊華不僅納悶,難道那野狼谷真的有可怕的惡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