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 nike air max 90 去上個廁所

聽的這女子如此淒慘的遭遇,林峰厲雲等人都是唏噓不已。沒想到這裡竟然也能碰到一個張雯,罷了,能幫就幫她吧。林峰聽完張雯所說後,心裡暗自說道。費陽縣,正好 nike air max 也路過那裡,不如你跟著 nike mag 吧,這樣一路上也安全。林峰開口說道。那既然如此就多謝恩公了!張雯破泣為笑,趕忙向著林峰行了一禮。而站在一旁冷眼旁觀的王騰在聽到林峰所說後嘴唇嚅囁了幾下,終是沒有在說些什麼。
漆黑的夜空,一輪彎月,孤獨的懸掛其上,淡淡的清冷月光,灑落大地。篝火之旁,可能是因為多了張雯的緣故,原本應該熱烈的氣氛反而變得有些尷尬。厲雲跟孫毅不動聲色的挪了挪位置,正好讓林峰跟張雯單獨坐到了一起。看著那尷尬的男女,王騰的臉上也是露出了一絲微笑。唉,這少男少女的,真好。聽到這兩聲鳥叫後,王騰臉色微微一變,看了一眼眾人道: nike air max 90 去上個廁所。
在離開眾人後,王騰便向著那傳來鳥叫的地方迅速的趕去。沒多大一會,在微弱的月光下,王騰便看到一個背對著他身著黑色長衫的人。那人淡淡的開口說道。嗯,叫 nike mag 什麼事?王騰平靜的看著那人道。聽到王騰那毫無波動的語氣後,那黑衣人轉過頭來,無奈的說著:這麼多年了, nike mag 還是這副臭脾氣。有什麼事 nike mag 就直說吧。王騰臉上浮現出一絲不耐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