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似乎連 nike 2016 也在等待那一刻

李治低聲一笑,也不解釋,上官婉兒啊上官婉兒,後世校園的言情雜誌上 nike 的大名可比一個區區的李治虎多了,有的nv人天生就是,哪怕年紀xiǎo,還沒為誰綻放,但蓮花的清新不俗從她的還是花骨朵就已經卓然不群,命中註定了,譬如 nike台灣 ,上官婉兒,注定這一世是朕的nv人,注定名揚天下後仍然痛快徜徉在 nike台灣 的懷抱裡。李治的手臂那樣有力,高高舉起上官婉兒,這幾乎讓她有些疼了,可是更多的是恐懼和歡喜,因為她已經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接觸一個昂揚的堅硬,她能感覺到那東西在摩擦自己秘處,好可惡的姑父,好難受。
單玲yù、鄭素弱、崔驚鴻、盧婉兮都看呆了,癱在地上的王灼華扭過頭太久,卻感不到一絲酸痛,似乎連 nike 2016 也在等待那一刻。時間似乎都在此時靜止,風停了,只餘下跳動的心,在一團錦繡繡塌上,摩擦夠了,感覺上官婉兒已經濕潤了,​​李治手輕輕往下一放,上官婉兒身子重力加速度落下,那一瞬間,上官婉兒感覺三魂七魄似乎一霎那伴著自己的心飛走了。
一陣溫熱,李治大腿處突然滑落下點點鮮紅,宛若最淒美的硃砂。李治的動作突然凝固,不敢再動絲毫,輕聲道:婉兒…你這輩子只會有姑父一個男人,不會再有第二個,哪怕有一天姑父真的欺負慘你了,也不要投到別的男人懷抱,姑父會受不了這種報復的,好嗎?上官婉兒的臉那樣紅,嘴唇紅腫的,聽到李治的話,開心的咧開嘴,嗯,答應你,到時候你不要 nike台灣 了, nike台灣 就咬掉你的禍根,讓你也不能去喜新厭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