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nike air max 兩個都消消氣,

緋空你別衝動,如果你出手,那隻會把事情鬧大此時也只有蘭伯特敢阻止緋空了。蘭伯特,我本來以為你是條漢子想不到也只是個怕死的軟蛋,居然眼睜睜的看著那麼多人去死………我對你真的很失望看了一眼​​蘭伯特,緋空臉色陰沉的說道。 nike air max 兩個都消消氣,不如這樣, nike mag 派出兩台六星機甲前去救援,但是讓緋空跟在後面,倘若真的是魔機軍的陷阱,再讓緋空出手, nike mag 說怎麼樣?
聽到薩繆爾的話,緋空停下了腳步,沒有說話就這麼盯著蘭伯特。蘭伯特嘆息了一聲說道:好吧…… nike air max 90 知道此刻緋空看著自己,根本是在給自己面子,就算自己不同意, nike mag 也一樣會去,與其如此,倒不如痛快的讓 nike mag 帶著兩台六星機甲去吉爾賽城。這樣的話,如果這次魔機軍的攻擊不是陷阱,緋空也就沒有了出手的理由……這已經是蘭伯特能夠想到的,最為妥善的解決方法了,畢竟緋空的地位特殊,並不是 nike mag 能夠管轄的。
兩台六星機甲如同神一樣站在了戰場的正中央,猶如戰神一般只是二人並沒有做絲毫的停留,直接向著遠方飛去。小智, nike mag 在什麼地方?在羅恒的檢測器上根本沒有此時他所在的星區。資料不足,無法回答,主人,我想 nike mag 此刻已經不再五大星系之內,或者是在五大星系中一個還沒有被開發的星區,我的資料庫之中並沒關於這個星區的任何資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