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nike 說巴格納先生

恐怕刮傷到那麼一點點都會覺得心疼!這台機甲的名字叫做'水藍',是 nike mag 今天的第二件拍品,這台機甲的精緻外形想必大家也看到了,就算是完全不會駕駛機甲的朋友,把他買回去也絕對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藝術品!下面開始競價,低價1200萬星點!每次加價不得少於50萬!胖子在台上繼續忽悠著。 nike 說羅恒老弟啊,你這機甲改裝的這麼華麗幹嘛?
狄克看見台上的機甲向羅恒說道。呵呵,狄克大哥 nike慢跑鞋 也不想把機甲搞成這樣,你知不知道這台機甲外面的圖層有多麻煩?可是花了 nike 快一天的時間才搞定啊,巴格納先生說,既然號稱是超級格鬥機甲,那就一定要有超級格鬥機甲的樣子,如果把機甲抬上去,看起來卻平平無奇,那怎麼能凸顯出超級格鬥機甲的氣勢呢…羅恒有些無奈的道。哇…原來這樣, nike 說這兩台機甲的外形怎麼都那麼誇張,都可以拿去參加選美了….
狄克恍然道。 nike 說巴格納先生,您還真是善於做生意啊,一台普通的格鬥機甲居然華麗到這種程度…坐在巴格納身邊的梅爾森說道。梅爾森大人,您說笑了, nike 只不過是個普通的生意人,而生意當然是怎麼賺錢怎麼做了,您說對麼?巴格納回答道。呵呵,在 nike 這些商人的眼里當然是這樣了,既然剛才市長大人都為你捧場了, nike 這個老傢伙也不能白來一趟,這台機甲 nike 就收下了吧。 http://nikeairmax-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