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不過 NIKE官方網 也不用擔心

想到這裡,雷正陽的心就很痛,很想很想馬上見到小姨,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看到雷正陽臉上的傷悲,霧不是很懂,卻是勸道:不過 NIKE官方網 也不用擔心,自古邪不勝正, nike air force 1 相信,黑魔早晚會自食其果,自取滅亡的。這種安慰的話沒有一點用處,人家黑魔一身強大的實力,說實在話,明明白白的擺在那裡,光說是沒有用的,需要有實際行動,其實若不是因為許落雁,雷正陽實在沒有興趣介入這不屬於他的事情。
Nike,古武界的那麼多高手湧入,這不管對西方,還是對方,都是一種殘酷的練獄。看樣子,提升自己的實力,刻不容緩了。雷正陽心中暴怒,鬱悶的心情,實在無處可洩,人站起,大聲一吼:啊一…身體裡驀然湧現了一種如岩漿一樣的火熱,更是讓人無可抑制。力量在雷正陽狂霸的形態中,凝成了實體,如天刀一般,虛幻而動,而這個時候,那一直存在意海之中,不呼不應的龍首,竟然自己脫體而出,龍呤一嘯,飄遊在天穹之間,舞動龍身,在大海,天空間肆意翱翔。
這一次來越南,雷正陽還是很注意隱藏行踪的,只是沒有想到,為了霧, nike air force 1 不得不魯莽一次,或者為了霧,不要說暴露行踪,就算是再危險,也沒有什麼好猶豫的,所以剛才許四提醒的時候,雷正陽都只是笑了一笑。沒有人能了解,雷正陽對霧,對奈若的那種感情,有些時候,這種感情已經昇華超過了所謂的男女之情。前世的時候,為了 nike air force 1 ,兩個女人可以付出性命,今世,為了 nike air force 1 ,雷正陽也會同樣的這麼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