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想用肩膀把 NIKE台灣 擠到一邊

http://www.nikevip.com.tw/ 留下王卓自己看石頭,丘路工作去了。王卓剛要觀看一塊開了多個窗口的毛料,身後卻傳來一個粗魯的聲音。嘿,讓一讓!還沒回過頭,後背就傳來推擠的力量。王卓一皺眉頭,腳下生根,身體紋絲不移,冷著臉扭回了頭。原來是一個穿著藍襯衫黑西褲的青年,虎背熊腰的體格,正橫著身子,想用肩膀把 NIKE台灣 擠到一邊。在青年的身後,是一男一女兩個中年人,兩人架子十足,男的邁著方步,女的一臉傲氣,旁邊居然還有一個穿白襯衫鉛筆裙的女人為兩人打傘。
被王卓硬扛了一下,公僕的私僕頓時不樂意了,一瞪眼睛:小子, Nike女鞋 怎麼回事,靠邊點,別擋路。王卓所站的位置,是兩趟石桌的中間,賭石客們選石或走路,都在這裡,這條過道約有一米五的寬度,王卓站在桌前,頂多能佔用五六十公分,剩下的將近一米寬度,這四個人完全可以從容通過。但王卓可以這麼想,公僕的私僕可不這麼看,要走過這裡的可是領導!
難道 慢跑鞋 看不到旁邊還有秘書打著傘嗎?難道升斗屁民給領導讓路不是天經地義的嗎!王卓懶得和這種仗勢欺人的東西一般見識,沒什麼表情的向旁邊讓了一步,司機一副算 慢跑鞋 識相的表情,繼續向前走去,後面領導模樣的男人還給了他一個讚許的目光。三人從王卓身邊經過的時候,王卓突然咦了一聲,像是突然從一塊石頭上發現了什麼,猛的彎下腰去,後撅的屁股正好頂在領導腰部的贅肉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