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nike air force 1,若在青州之敗前

nike air force 1,若在青州之敗前,陶謙或許不會怎麼刻意結交曹操,但是青州之戰使得五萬丹陽兵全軍盡沒,徐州實力大損,陶謙不得不尋找外援。偏偏曾經是盟友的袁術對陶謙的結好並不怎麼看在眼裡,更是在徐州使者的面前顯露出日後將會有東進徐州之意,如此一來,陶謙更是害怕,為此還病了一場。因此,兗州曹操便成為陶謙的下一個結交對象,這次突來的曹嵩之事自然就給了陶謙一個很好的機會,是以在曹嵩一行剛剛到達東海國的後邱縣,陶謙便迎頭趕上了。
是以,在得到陶謙的盛情邀請之後,曹嵩不再有任何的受寵若驚,極為自然從容,畢竟 Nike Free 5.0 明白陶謙之所以如此,是為了結交自己的兒子曹操。公孫瓚只是一郡太守,將曹嵩請到之後,還要連宴三天,並贈送了大量的金銀財帛。陶謙作為徐州牧,聲勢如何能在公孫瓚之下,在將曹嵩接到彭城的當天,便將徐州的大小官員全部喊到,在彭城大宴七天,鬧得整個徐州全都知道了此事。
jordan,七天之後,陶謙自然也是贈送了曹嵩大量的金銀財帛,裝了足足十輛大車,比之公孫瓚的三輛車財帛足足多了兩倍有餘,直把素來貪財的曹嵩看得眉開眼笑,直向陶謙不住感謝,並許諾回去之後一定會讓兒子曹操跟陶謙結盟,同為進退。陶謙見曹嵩心情高興,更是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心中更是大喜,於是便在狂喜之下,匆忙做了一個應該是很英明的決定,那就是派五百軍士沿路護送陶謙一行。 http://www.nike-vip.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