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輸了 Nike男鞋 會答應嗎?

Nike 有很大的把握讓林躍在那個時候可以答應 Nike男鞋 ,因為失敗的氣氛環繞著一個人的時候,退而求其次的心理就會立刻出現在 Nike男鞋 的心中,所以給 Nike男鞋 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Nike男鞋 會直接答應的,當然有些內心強大的人不會受到此項的干擾,不過 Nike男鞋 相信自己三寸不爛之色一定能將林躍給說服。一旦說服, Nike男鞋 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因為以後不會再有人可以沖擊真正的翡翠王了。
但是如果林躍不答應呢? NIKE官方網 不是沒有考慮到這個結果,而這個結果出現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一方面是林躍真的強大,強大到覺得可以人定勝天。另外一方面是賀常和的阻止。這兩方面的因素很可能五五開,如果真的是這樣 Nike男鞋 也沒辦法,只能做好打長久戰的準備,而且下一次可以理所應當的增加難度,到時候林躍更難通過。 Nike男鞋 感覺自己最後贏的機率有八成,而林躍答應成為普通的翡翠王機率也有八成,所以 Nike男鞋 信心滿滿。
林躍就真的會輸嗎?即使輸了 Nike男鞋 會答應嗎?沒有人知道最後的輸贏,林躍也沒有信心。但是有一個答案是非常肯定的,那就是林躍絕對不會答應 Nike男鞋 的勸說!林躍早已經決定瞭如果輸了就三年之後再戰, Nike男鞋 的目標是真正的翡翠王而不是翡翠王,這一點 Nike男鞋 絕對不會妥協。那些翡翠王都覺得林躍年輕不知深淺,其實年輕也是資本,因為拼勁還在,因為輸得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