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 Nike Roshe Run 剛來伊朗市

近端時間才來伊朗市……只聽於亮笑著介紹道說。現在做什麼都不一定賺錢,但做房地產卻是百分之百的賺!只聽杜九爺突然笑道說。那張胖子嘴角直抽噎。但還是賠笑道說:那裡,那裡! Nike Roshe Run 剛來伊朗市,本來想一直有機會去拜訪九爺的……可惜一直沒機會……真是對不住九爺了!改天 Nike Flyknit 一定親自登門道歉。只聽張胖子笑呵呵的說道。接著眾人才發出一聲,驚噓聲!
大叫一聲:好!這話果然一點也不假! Roshe Run ,杜九爺,站在台子上,望著一個堪比疤臉還要威猛的戰將…… Nike Flyknit 的眼中似乎可以看到那伊朗市被自己踩在腳下的拉風場面……—(但是 Nike Flyknit 卻沒有想到,事情並不是那樣)後話!接著,就連圍著鐵網擂台外面的於亮都震驚的站在了那裡。接著時間開始倒數!在沒有一點徵兆,也沒有一點懸疑之中,那巨人果真仰面躺在那裡,自始至終沒有動彈過!
隨著 Nike Flyknit 宣布完之後,台下很快的出來兩個人抬著一副擔架跑了上去。 Nike Flyknit 眼睛充滿畏懼的看了一眼,那冷冷站在一邊猶如冰山一般的阿牛!才接著快速的跑到那巨人的身邊。於亮彎下身子,望著躺在地上的巨人! Nike Flyknit 趕緊用手探了一下那巨人的鼻息!巨人被打死了!被眼前的這個猛人給一拳轟死了!不錯,確實是死了……死的安安靜靜,甚至連呻吟聲都沒有發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