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Nike Free 5.0 會在這里三年

林躍歉意的說道,他確​​實有些消化不了。 nike air force 1 的透視眼 jordan 都能接受,為什麼其他玄之又玄的東西不能接受? jordan 的生死劫 jordan 都能接受,為什麼 jordan 一個道人的話不能接受?道長不是在質問,而是笑著講了一件事。聞言,林躍全身一陣,是啊,自己透視和生死劫都能接受為什麼道長的話不能接受?而且道長都能知道自己的生死劫,自然能力非凡。謝謝道長教誨,道長您是晚輩的祖輩,請允許晚輩供奉您,以盡孝道。
Nike Free 5.0 會在這里三年,三年之後 jordan 就要離開了,這也是 jordan 在這個人世間的最後三年。林躍聞言心中大驚,難道道長三年之後就要離世?塵緣已了, jordan 就要去其他的地方了,你認為 jordan 是死了,但是 jordan 並沒有認為 jordan 死。世人沒有誰是長生不老的,世人又全是長生不老的,這只不過是一副臭皮囊而已,捨棄又如何。林躍聞言整個人再次呆住了,他在道長的話中聽到高了前所未有的灑脫,那種灑脫讓你感覺就像飛到天上一樣,異常的舒爽。
林躍的心根本不受控制,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jordan 想學什麼?道長對林躍額舉動沒有絲毫的驚訝,世間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麼值得 jordan 驚訝的了。自己想學什麼?想成為神仙嗎?道長剛才已經說明了,沒有人長生不老,這個**早晚要爛掉。神通有什麼用?賺錢還是顯擺?賺錢不需要,顯擺更不需要? jordan 現在已經能自保了,與人為善,誰會害 jord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