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nike hyperchase 兩輛車一輛是王正道的路虎攬勝

王卓故意忽略掉了人類進化的社會性,比如一夫一妻的社會更穩定,更利於當代, nike huarache 只從原始層面上去分析描述,而女人們又都不是這方面的專家,被 nike hyperchase 一忽悠,開始時只當個笑話聽,漸漸就將信將疑,最後就發展成關盈盈這樣深信不疑了。九月下旬,金風送爽。江洲的氣溫終於開始有所下降,王卓完成了對甘霖的一次洗腦活動後,登上了南下的汽車。
與他同行的當然少不了齊非、關盈盈,還有王卓的表哥陸偉民,和陸偉民為 Nike Internationalist 聘請來的四名女保鏢。而盛世王朝礦務公司的一干領導和員工們,則是乘飛機前往的,按理說王卓 nike hyperchase 三個也應該坐飛機,但卻為了達成斗地主的目標,而改坐了汽車。飛機換成了房車和車隊,關盈盈的理由是可以順便欣賞沿途風光、遊山玩水,就當是旅遊了,王卓附議,齊非也就毫無戒心的上了賊船。
nike hyperchase 兩輛車一輛是王正道的路虎攬勝,兒子發財老子換車,王正道如今已經鳥槍換炮了,換上了更厲害的汽車,這輛路虎攬勝也就換了下來,因為 nike hyperchase 的越野性能比較不錯,王卓乾脆撥給了桃源銅礦,作為領導的出行用車。另一輛是從江洲定制的防暴運鈔車,將來的用途是給礦廠職工押送工資,等礦廠全面運轉起來了,上千人的工資每月都是數百萬,在那個窮鄉僻壤的地方,準備這樣一輛車是很有必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