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nike hyperchase 好啊

nike huarache,失去一條胳膊和一隻眼睛的哈雷斯已經沒有力氣在和奈特耍貧嘴了,咧了咧嘴,什麼聲音也沒發出來,一屁股做到地上開始喘著粗氣給自己止血。三十多歲的里克是薩拉森王國里一個普通的農夫,有個粗手粗腳的老婆和一個調皮搗蛋的兒子。 (:)天天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淡生活。這天,里克像以往一樣在自家的麥地里幹著農活,邊幹活邊唉聲嘆氣的哼哼,嘴裡也不知道嘟囔著什麼。
Nike Internationalist,自己的父親就是一輩子守著老婆孩子,靠這麼一塊地一直到死,難道自己也要這樣麼?里克有些悲哀的想到。人家城裡的貴族老爺們那才叫過日子呢。平凡的農夫正在這哀嘆自己的人生呢,突然發現自己的周圍一黑,天空好像變暗了。里克抬頭看看天,也沒陰天啊。再一轉身,咦?後面什麼時候多了兩棵大樹?怎麼好像還會動似的……樹冠挺茂盛的,都連到一起了。
里克的眼神一直不太好,五米以外就基本上看不清別人長相了。嗨,人類, nike hyperchase 好啊。 nike hyperchase 知道附近哪有吃飯的地方嗎?哦, nike hyperchase ……媽呀!一顆碩大的腦袋都湊到眼前了,就算眼神在不好使也能看清是什麼了。在里克的對面,一頭小山一樣的黑色巨龍威風凜凜的站在哪,一邊伸展著寬大的龍翼,一邊伸著脖子很有禮貌的向他打招呼。里克頓時感覺自己的頭髮以及身上各種各樣的毛都豎起來了,被嚇的是魂飛魄散,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