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NIKE台灣 三個正在聊天呢

片刻後,兩人互加了好友,關盈盈的暱稱叫做笑語盈然,頭像是一隻揮舞著鉗子的紅色小螃蟹。王卓低頭在鍵盤上忙活了半天,給關盈盈發去了兩個字,你好。笑語盈然回复:你來的正好,齊姐和丘路都在, NIKE台灣 三個正在聊天呢, 慢跑鞋 把你也加進來吧。然後,王卓的QQ上就彈出一個多人會話的小窗口,接著他就看到三個人在裡面飛快的用文字聊著天。
這個神父就是 Nike女鞋 吧?王卓,新電腦怎麼樣,配置好不好,花了多少?王卓和大家打個招呼吧。三人正納悶著,王卓終於打出了三個字,大家好。然後就又沒動靜了。三人又劈哩啪啦的聊了很多,笑語盈然終於第一個品出了味來:這麼慢, 慢跑鞋 是不是不會打字呀?錦瑟華年誰與度: 慢跑鞋 加 慢跑鞋 好友了,還沒有反應。笑語盈然:怪不得這麼遲鈍,原來這小子真不會打字!
笑語盈然:好, 慢跑鞋 來開。於是,王卓又昏頭昏腦的被拽進了一個多人語音聊天的界面,傻等了一會兒,才在關盈盈用最大號紅色字體的提醒下,按下了通話鍵。音箱中傳來丘路的笑聲:王卓,你得加強一下電腦方面的技術了。喂喂,王卓,能聽到 慢跑鞋 說話嗎?齊非的聲音軟糯糯的,也帶著笑意。王卓也餵了一聲,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聽見了,聲音很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