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nike 2016 為什麼會在這裡?

里爾莊園的地下,一個巨大無的實驗室坐落在此,數百名工作人員此時正忙碌在一起,一個看上去很溫和的年人正站在實驗室的外面俯視一切。 nike 2016 為什麼會在這裡?院長,組裝的部分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的將是調試以及最重要的能源安裝。一名帶著金絲眼鏡的,穿著白色長袍向摩西報告到。很好,永恆之石的的切割怎麼樣了?報告院長,永恆之石的切割很順利,並沒有生任何的意外,相信兩天之內就可以完成。
只是 nike台灣 不知道的是,在這台七星機甲製作完畢的那一刻,也就是 nike官網 命喪黃泉的時候……摩西絕不會允許太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就在里爾覺得自己的官途已經到頭,無法再更進一步的時候,一件事情生了……里爾手下的礦業公司竟然在一顆礦星上挖到了一塊不知名的晶石。是永恆之石竟然是永恆之石雖然這只是一塊五厘米見方的晶石,但起碼足夠製作兩台七星機甲兩台七星機甲意味著什麼?
所以再三考慮之後,里爾決定將這塊晶石獻出去獻給誰?就在這之後,摩西做出了一個決定這塊晶石的使用就直接安排在里爾的家裡。對於這個命令里爾也是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幾天之後里爾就徹底的明白了摩西那句話的意思。那意思竟然是要在 nike官網 家的地下建造一個實驗室,直接在這裡製作七星機甲摩西這麼做自然是有 nike官網 的原因的,如果為了掩人耳目,毫無疑問將實驗室建造在一個荒涼的星球上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