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NIKE台灣 全部愣了

隨著他的聲音出口,一下子讓楊華 NIKE台灣 全部愣了。大小姐是誰?只見楊華的內心轉了幾轉,突然睜著一雙不敢相信的眼眸望著眼前的男子道說: Nike Roshe Run 是野司軍隊的人?在楊華蒙的驚叫出口,後面的大壯還有姜子房 Nike Roshe Run 也一下子愣了。野司軍區的人?難道納蘭孟雄 Nike Roshe Run 來了?其實楊華猜的一點也不錯!眼前的男子從手腕處所路出來的雙刀標誌的紋身,便可以看得出來眼前的虎人正是野司軍區的特種部隊的猛人。
只聽楊華驚訝叫出口道說。現在雖然他已經確定眼前的男子正是野司軍區的人,但說實話還不能確定,納蘭孟雄是不是真的來到了泰國。只聽那男子轉過頭眼睛眨望了一眼楊華道說: NIKE官方網 就是司令口中的那個年輕人?說這話的時候,臉上好似沒有一點表情,聽不出來是諷刺,還是有別的意思。楊華微微的點了點頭。那男子打量了楊華一眼。 Nike Roshe Run 叫丁勉,隸屬野司軍區,特種大隊,副隊長!
特種大隊副隊長?身後的張大彪不僅驚訝的叫出口道說,同時炸吧這眼睛望著眼前的男人。只聽男人一邊開著車一邊默默道說: Nike Roshe Run 來泰國祇有幾天的時間,這幾天雖然不長,但是這邊的情形, Nike Roshe Run 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今天晚上對付你們的是民政黨的人,眼前的天堂街的幕後老闆就是民政黨的首腦人物,今天晚上想必你們這麼一鬧,明天估計曼谷市要全城戒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