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nike慢跑鞋 剛才說對這台格

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甚至有的人在心裡想這台機甲是不是只是披上了搬運裝甲的其他機甲!在經過這兩台機甲的展示之後,眾人看向羅恒的眼神已經完全不同了!尤其是斯帕諾,甚至想拿自己背上的那隻大板子砸自己的頭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夢!這種技術怎麼可能出現在這種遊民街出來的小鬼身上! nike mag 想大家已經對剛剛的兩台機甲有所了解了,下面 nike 來介紹一下這台格鬥機甲,因為這是一台格鬥機甲,所以改裝的思路,跟另外兩台完全不同,只要將它改裝的足夠強大就可以了!
但是同樣的,由於時間和材料方面的限制,這台機甲並沒有改造到理想的程度。羅恒那遺憾的眼神又再一次出現,不過下面的人卻完全不在乎羅恒的這個表情,剛才的訓練機甲和搬運機甲不過是些普通的民用機甲,都被這個變態小子改成了那樣! nike慢跑鞋 剛才說對這台格鬥機甲進行了全面的改造…….真不知道這台機甲會變態到什麼地步!這台格鬥機甲的色調羅恒並沒有進行改變,但是外貌的變化比較大,手臂的外裝甲,顯然加厚了一些,小臂位置的窗口預示著其中必定藏有一些東西。
nike 是怎麼將DH-800系統安裝到這台機甲上的,按照這台機甲的電子迴路和其他的配件,應該是不能兼容DH-800系統的,這完全違背了常理。這一次是斯帕諾忍不住說道。噢不,親愛的斯帕諾先生, nike 要知道, nike 所說的常理是相對於一般人來說的,對於一個機架改裝師來說,常理就是用來打破的!否則 nike 的機甲水平如何能夠提高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