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Nike 再也忍受不住

神匕出嗡嗡之聲,無風自動,雷正陽身形一轉,意念一動,那神匕又一次化成​​了神龍之影,騰空而起,就如真身存在世上,一記金龍旋空,那強大得讓人驚駭的力量,佈滿了這片天空。就像是另一個世界,明明風和日麗,但是轉瞬間,在金龍的狂虐下,變得風雨大作,電閃雷鳴。砰砰砰砰四聲脆響,四個青衣人被擊得爆退,不僅如此,等 NIKE官方網 身形落下,其兩人連站也站不穩,又是一口鮮血噴湧而出,臉色變得蒼白無力,似乎一瞬間衰老到了百歲。
走——一聲驚叫,兩人托起了受傷的兩人,腳步飛騰幾踏,轉眼就在這裡消失了,雷正陽雖然強勢振作,但看著四人離開, Nike 再也忍受不住,啪的一聲軟坐在地下。前幾天才進晉第五級金龍力量,還沒有融會貫通,就在驚龍神匕的影響下,迅的突破到了第九層,剛才與四大青衣高手一戰, nike air force 1 是藉用了突破之力,其實在 nike air force 1 的身體裡,早就已經不堪承受了,若是再來幾下, nike air force 1 就算是不被打死,也會因脫力而死。
nike air force 1 的腦海裡,似乎出現了一種模糊的聲音,幽幽像是從另一個世界傳來,但雷正陽再用心的聽,也聽不出,那聲音究竟是在說些什麼。一個時辰之後,雷正陽站了起來,此刻艷陽高照,海面風平浪靜,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雷正陽絕對不會相信, nike air force 1 竟然會在這裡生如此玄妙的事情,只是可惜, nike air force 1 此刻仍不知道,那四個青衣老人究竟是什麼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