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讓 NIKE官方網 去看了下

但是這也為王凡增加了好幾十萬錢財的進賬,讓王凡的錢包又鼓脹了些。至於和胖子 Nike 所商量好了的註冊商標問題,上個星期已經去相關部門給辦好了,這還是在胖子 Nike男鞋 的幫助下才會如此迅捷的辦好相關手續的,要不然讓王凡自己一個人跑,他可不知道該去哪里辦的。商標的名稱叫做是一口香的,圖標卻是一個黑色的葫蘆。胖子 Nike男鞋 對名字是沒有問題,但是對這個圖案卻表達了不同的意見,都說著王凡設計什麼圖案不好,為什麼非要取這個難看的葫蘆的。
於是在王凡**的堅持下,商標一事才定了下來。那棵松樹苗王凡已經抽空將它種植到了自己果園後面的山地裡面,同時也告知了村長,讓 NIKE官方網 去看了下,不然讓 Nike男鞋 以為自己沒有栽種可就不好了。而村子裡原本說要開會​​商討其 Nike男鞋 山頭的承包問題的,但是最終還是不了了之。因為雖然很多村民看見王凡的果園種植果樹賺到了錢,都紛紛說要承包山地改種果樹的。
畢竟開荒山地不同於承包已有的果園的, Nike男鞋 是需要更加大量的精力和錢財的。因為那裡還是一片荒山野嶺的,每一寸每一分土地都要自己精心去弄,很是麻煩和費錢費力,所以村民們仔細的計算了一下,都被那些需要的錢財數字給嚇著了。於是都打起退堂鼓來,紛紛找著藉口不去承包了。因此村里自然也就開不成會來。王凡得知了這件事之後,笑了笑沒有說些什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