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在 nike慢跑鞋 眼中,

抬眼一看,氣就不打一處來,只見得廟門前赫赫寫著兩扇對聯,一面寫'誅盡一切佛妖道'另一面寫'信白蓮者得永生'。周鵬氣得順手便摘下一扇對聯,這一舉動可就引起了矚目。馬上有人開始圍過來,敢鬧事的不一定有能耐,在 nike慢跑鞋 眼中,周鵬長得既不魁梧,也不英俊,還有些瘦弱和無能,弱不經風,長得一般嘛。有幾個執事上來就要教訓周鵬一番,周鵬那把 nike air max ​​放在眼裡。
臨安城外,一條黑影急急在林蔭小路上穿行,在他背上,一個極度昏迷,不知是死了還是活著,但看那毫無生氣,死氣沉沉的模樣,大概也離死不遠了,黑衣人背著個人,但還是行動敏捷,穿行草叢樹叢,帶起風來,拍在樹葉和草枝上'嘩莎莎'作響外加上黃昏的道路上很少有行人,也沒人注意 nike 。書中暗表,這個神誌不清,接近要死的人就是主人公周鵬,要問救他的人是誰, nike air max 往下看就知道了。
尤文榮先是一愣,但很快笑著扶過周鵬,照著吩咐,把昏迷之中的周鵬安置在後院。如果看過看過前幾章的朋友一定還記得,白蓮教的前綠旗門門主尤文榮,當日 nike air max 和洪昇等人一起反對姚烈,結果遭到絞殺,倖免於難的唯有尤文榮一人,要不是教主東方皇英保著 nike air max ,估計 nike air max 也免不了被殺害的命運。東方皇英不再以教主自居,二人只以主僕相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