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弓確實是 nike air max 90 做的

頓了一下她才又道:不過這些弓確實是 nike air max 90 做的,公子喜歡的話可以全部拿去, nike慢跑鞋 自己再做就行了。傅書寶道:這些弓雖然很不錯,但卻不是 nike慢跑鞋 想要的品種, nike慢跑鞋 想要的是一隻力煉器之弓。虎玲笑道:公子說笑了吧?力煉器武器多是刀劍之類的,弓類的力煉器或許有,但肯定是鳳毛麟角,鮮有一件的,至少, nike慢跑鞋 就從來沒見過也沒聽說過誰有力煉器之弓。
因為製作工藝啊,公子知道製作一張弓需要多少道工序嗎?先是選材,然後是陳放,讓材料在自然的環境下便得乾燥,隨後才是塑形,再之後才是將各種材料合成在一起做成弓,就拿這只竹弓來說,表面上看 nike mag 的材料就是斑竹,但其實 nike慢跑鞋 不僅是斑竹,還有牛筋、樹膠, nike慢跑鞋 也不是一隻竹片,而是十二片竹片的最強韌的部分粘合在一起的,當然,弓弦那就不用說了。
傅書寶道:可是,這也不能說明煉之力士不能通過煉製的方式製造更強的力煉器之弓了吧?虎玲笑道:公子, nike慢跑鞋 雖然不是煉之力士,可對力煉器還是有些了解的,力煉器的一個很顯著的特點就是靠血色紋路傳輸力士的力量,並將之發揮在攻擊和防禦兩個領域,但公子 nike慢跑鞋 想想, nike慢跑鞋 能在木材和竹子上煉製出這樣的紋路嗎?即便是 nike慢跑鞋 用金屬煉製出了擁有血色紋路的弓身,但 nike慢跑鞋 能在弓弦上煉製出這樣的紋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