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nike,搞怪的奴才相

那你的是什麼酒,拿出來看看,光說有什麼用,好了,不用你喝三杯了,你快去拿。金鐘民聽得格外心動,忍不住催促。秀哲站起來四下里瞟來瞟去,真的不罰我了,大家可都是純潔善良的人,耍賴可不是男人的作風啊,他本來只是為了激將,好讓這些在酒桌上信譽不咋地的男人信守承諾,不料這種說辭徹底激怒了半邊天。李孝利涼涼的開口,難道 nike慢跑鞋 女人就一定會不守信用,多拿一瓶過來, nike 2016 這邊也要一瓶。
nike,搞怪的奴才相,讓一眾女生都笑的東倒西歪。沒想到reg哥哥好逗哦,皇宮裡的公務員?秀哲差點栽倒在地上,這是從哪學來的,真不愧是毒舌李智賢,這都想得出來,秀哲搖搖頭去餐廳小倉庫拿酒。兩瓶是老白,包裝盒上赫然印著一九八一,這是李胖子託中國的熟人搞來的,數量雖然不少,但是費用實在有點驚人。這種五十五度六百六十毫升,窖藏了二十年的國藏汾酒,本身價格加上各種費用,到秀哲手中的時候,一瓶酒的價格達到了二、三十多萬韓元,折合人民幣高達二千多。
不過秀哲不敢給女生喝這種五十五度,而且窖藏了二十年的東西,否則的話, nike 2016 就等著喝完酒派人送這些女生回家吧。除了兩瓶老白汾酒,另外一瓶是玫瑰汾酒,這種酒酒質無色,澄清透明,有光澤,玫瑰芳香濃郁,冷冽,味道怡人,口感舒暢豐滿,醇厚爽口,玫瑰香味綿長,算是一種特製的甜酒,不過這種酒產量太低,正品的酒更難買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