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nike mag 靠,

這叫不太好聞?這根本就是屎臭,還是強化版的,連茅房的味道都比這個好聞!什麼藥草能有這種味? nike mag 靠,這裡專門做毒藥的?林天宇一邊說,一邊從自己的青衫上扯下一塊布,迅速的蒙住鼻子。好大的膽子,是誰膽敢在此大放厥詞!不知道這裡是藥修系麼!這時,蕭凡還沒來得及向林天宇解釋一番,一個尖銳的女聲突然響起,可以聽出來,說話的人很是生氣,這語氣的火藥味十足。
nike慢跑鞋,隨著腳步聲慢慢清晰起來,樓道的盡頭出現了一個人影,快速的朝林天宇和蕭凡這邊走來。郭百萬稍稍有些動容,這林四少究竟是準備幹什麼,難道真需要三萬兩這麼多,實在有些不尋常啊。三萬兩相當於三十顆荒品靈豆了,這對一般規模的千修隊伍來說,已經算是巨款了,三十顆荒品靈豆,這需要完成多少個任務才能搞到手啊!
nike,看來這鄉下地方的錢莊掌櫃,的確是沒啥見識啊,老子這麼早辛辛苦苦的找到這裡,難道只是為了這麼點銀子?四少……郭百萬瞪大了眼睛,與身後的陳麻子對視了一眼,兩人眼中皆是震驚之色。傳說這林四少乃是文雅人士,更無任何惡習,吃喝嫖賭,樣樣不通,三教九流,更是聞所未聞,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一時間需要這麼多銀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