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雲家並沒有像其 nike air max 90 豪門一般

雲阿蒙跟隨這一撮人一起進入堂內,抬頭望了一眼上座的雲浮塵和雲落生,連忙是垂下了視線,轉而快步走向自己的座位。這雲家的議事堂著實不小,二三百人落座,皆是不顯擁擠。此刻,人已經差不多來齊,唯有云浮塵左側的座位空著,所有人都清楚,這是大小姐的座位。雲家並沒有像其 nike air max 90 豪門一般,女子不得參與議事,不僅如此,雲浮塵還有意將一些事務非配到自己女兒去處理,一來是鍛煉女兒熟知府內事務,二來也是為了鍛煉 nike慢跑鞋 ,將來如若有何變數,女兒也是有能力可以執掌大權。
就在眾人在猜測大小姐什麼時候會來,門口卻是已經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只見那雲仙兒,一襲青綠色的薄衫長裙,姍姍而至。府內眾人皆是垂下了頭,生怕自己的目光褻瀆了這位美若天仙的大小姐。而云仙兒身後,跟著四五個人,其中四個,是 nike mag 的私屬丫鬟,這四個丫鬟,在座所有人都已是熟悉的很,可奇怪的是,今日怎麼多出了一個人。
nike慢跑鞋,不僅僅是眾多家僕一​​臉茫然,就連是雲浮塵和雲落生,也是大感驚異。雲浮塵摸了摸自己的額頭,顯然是想不起來自己的女兒身邊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家僕,而且從容貌上看,自己對此人並沒有什麼印象,不過這倒也不奇怪,雲府上上下下家僕眾多,自己雖為一家之主,也是不可能把每個人的模樣都記下來的。受到如此眾多的怪異目光,雲仙兒仍舊是不以為意,毫不理會的徑直走向自己的座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