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nike 向你道歉才是

那麼,宇多小姐,您準備付出什麼呢,秀哲懶洋洋的說道: nike mag 是GOOD娛樂的一員,並不是那麼自由的。你……宇多田光羞惱的紅了臉,可是她沒辦法拂袖而去,無數日本藝人用事實告訴了她,歐美人根本不買 nike 的賬,缺少底蘊的J-pop或者在日本吃香的涉谷系(涉谷系,日本歌曲派系,平成三大歌姬都稱自己是涉谷系),在歐美缺少最基本的生存空間。
阿彌陀佛啊,罪過罪過。宇多田光的小臉更紅了,看的秀哲狼性大發,端莊肅靜的和服也有了製服的味道,這是任何宅男的正常反應,就如同提到日本女人就想到**一樣自然。不過他永遠也不可能做出讓前世同胞歡呼的舉動,端正了一下坐姿,秀哲一本正經的說道:宇多小姐,如果給您寫歌也不是不可以,雖然 nike慢跑鞋 也不能保證 nike 也能創作一首好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心神的失守,本來宇多田光和紀裡谷和明持續了四年半的婚姻,在零四年初就畫上了一個句號。這自然不是秀哲所能預料的,他溫煦的笑著:宇多小姐客氣,該 nike 向你道歉才是, nike 免費贈送您一首歌吧,只是如果 nike 公司旗下有藝人來日本,就麻煩您這個東道主照顧了。有點出神的轉動著手裡精緻的茶碗,秀哲嗅著依舊未曾消散的香氣,心中無比的平靜,如果是剛重生那會,遇到傳說中的日本極品美女,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放過,可是現在他的心因為對李孝利的思念竟然無比的平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