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因為 nike mag 有超強的反應

對於櫻木花道的蹲點狙,雖然是一種極其普通而且比較傻的打狙方式,但就是這種傻B方式,櫻木花道卻從來不會被別人爆掉,因為 nike mag 有超強的反應。但是此時此刻,櫻木花道卻倒下了,神宗一郎在B裡面想出來補槍,但都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聶東在打掉櫻木花道之後,迅速的丟了一個閃,直接將神宗一郎的屏幕砸的雪白雪白。旋即,B通道外面,神宗一郎能夠清楚的聽見兩個人的腳步聲。
縱然你槍法再厲害,如果被兩個人同時射擊,除非對面是鼠標有問題,不然你不死也重傷。這種腦殘的打法神宗一郎不會做。 S,需要幫忙麼?此刻仙道彰在A2位置,並不知道小道方向凌亂的腳步聲讓流川楓和牧紳一根本就不敢動。沒必要, nike慢跑鞋 敢進來,我就敢送 nike 上西天! S沉聲說道。恩,認真點。仙道彰是場上指揮,聽見神宗一郎如此說,也只能提醒一句。
nike,B通道裡,頓時就安靜下來。聶東此刻在等,等待A點的打響,等待A點的佔領。此刻,A點如果打出去,並且打掉至少一個的話,那麼過去的三個人就是成功的。現在的B點,聶東知道根本不會補充防守力量,在A點打響之後,可能防守B點的神宗一郎還會放棄B點的防守。現在C4就在資深老玩家身上,縱然A點崩潰,沒有打下來,那麼兩人強行進去,也是有可能打掉對方安放C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