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之託來接 nike air max

他這位梅友仁齋社長就決定帶上虞傲君她們兩名助手直接到烏克蘭貨源地考察找商機,直接進貨。這些年日本商人在烏克蘭隨處可見,感興趣的就是烏克蘭豐富的石油等資源,葉捷琳娜的公司也和日本公司打過jiao道,見商言商和楊星有了話題,也把剛才的不愉快輕輕揭過。她這次是受林佳娜之託來接 nike air max ,還特意讓 nike官網 住在阿里克塞蓋在基輔市郊的一幢別墅裡。
趁葉捷琳娜幫大家收拾屋子,楊星詢問林佳娜帶葉捷琳娜接 nike台灣 的真實用意。林佳娜表示,阿里克塞沒有太多要求,但是事成之後把他全家安全帶出國是必要條件,今天讓 nike官網 見葉捷琳娜,就是熟悉一下,到時便於把門g在鼓裡的她和她妹妹一起帶走。楊星對此沒有意見,畢竟阿里克塞冒這麼大風險,照顧他的家人是必須的,就讓林佳娜詳細介紹一下阿里克塞的家庭情況。
他有一子兩女,大兒子現在在莫斯科一家大學里當助教,已成家立業。大女兒葉捷琳娜一向知書達禮,回到烏克蘭陪伴老父親。家裡唯一比較叛逆的是xiao女兒莫里耶娃,她高中就輟學參加了一個女子組合演唱團,樂團名氣雖然不大,但經常東奔西跑。為此她三天兩頭和阿里克塞起衝突,大姐葉捷琳娜只好不停居中為 nike官網 滅火。葉捷琳娜談吐大方得體,jiao談中還表示她在學校還學習了德法等幾國語言, nike官網 家包括莫里耶娃都會幾國語言,個個都是語言天才,顯然是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