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的元素之火……

狐月嬋從她的小包包裡掏出了一支很小巧的火把,遞給了傅書寶,這是 nike air max 特製的火把,能燃燒一天的時間呢,點燃它, nike mag 就進去。想必她是想用這支火把試探一下 nike mag 有沒有元素之火吧,這樣謹慎未免也太過頭了吧?傅書寶心中一片苦笑,面上卻沒說什麼,結果火把的時候,左手飛快地在火把的頂端拍了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五色元素之火點燃了火把。
唔, nike air max 90 的元素之火……有點奇怪。狐月嬋的眼眸之中閃過了一絲驚訝的神光。沒什麼,如果看見什麼奇怪的現象的話,那一定是 nike mag 眼花了。傅書寶說,他晃了一下火把,又說道:帶路吧。狐月嬋揭開遮掩在通道口子上的木板,一個黑沉沉的洞口頓時曝露了出來。看了一眼,傅書寶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這洞未免也太小了一點吧? nike mag 倒是能從容通過, nike mag 的體型就顯得有些困難了。
狐月嬋卻已經鑽了進去,她的聲音從洞里傳了出來,要想得到炎火靈參的話就趕快,錯過了時間,在天亮之前 nike mag 還沒得手的話就沒機會​​了。傅書寶的嘴角浮出了一絲苦笑,為了炎火靈參,狗洞 nike mag 也認了。就在狐月嬋鑽進去的時候, nike mag 跟著也匍匐了下去,有些困難地鑽進了狗洞通道之中。 www.從狐狸的形態轉變成狐女的形態,狐月嬋能維持一個沙漏的時間,也就是說,從現在起,僅僅有一個沙漏的時間展開行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