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nike 之前斷了 nike 的念想

雲飛一掃眼,知道生人勿近肯定是要出五混的了,這就是比較人品抗性和機率的時候了。雲飛感覺有些不妙,自己的五混熟練度肯定沒生人勿近這種人民幣戰士高,對方也是猴子卡, nike台灣 現在開始後悔當初叫本方隊員互相拉了,因為雲飛估摸著,對面的抗性肯定也不差,自己這五混混的對方全無殺傷,要是生人勿近也混上了本方的仙魔,情況就不妙了。
小弱​​居然沒按照雲飛所說的拉奧迪,而是立刻一個五水放了出去!雲飛微微一愣,小弱的變態殺傷再次讓也一般倒地,其 nike官網 滿血有盤絲法術的仙魔也都接近零血了。生人勿近的五混終於出手了,一個漂亮的五混把除去雲飛和倒地的奧迪之外所有的單位都給混上了,雲飛這方幾乎陷入了絕境!不過,雲飛的五混也同時出手了。強混34的強大再次體現了出來!
看出門道的別針忽然發現了這個五混的重要性,因為也一般本來是用自己的召喚獸回血的,不過雲飛趕在 nike 之前斷了 nike 的念想,而現在對面的情況也不是很好,仙魔被混,也一般倒地,也一般,鐵蝴蝶,生人勿近的召喚獸全部被混,完美狀態的就只有生人勿近和小虎阿林的鳳凰以及藍夢兒的捨生女媧了。推薦不給力啊。 (:)收藏不給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