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方言心說 nike mag 自己還在打她的主意呢

方言心說 nike mag 自己還在打她的主意呢,你老人家就別跟著湊熱鬧了,嘴上卻道:不瞞這位師兄,那是 nike 姐,她已經有心上人了。那人明顯一怔,而後就尷尬地道: nike 只是問問罷了。這時翁雪已經飛到了近前,很快在人群中找到方言,直接往方言那邊落去,遠遠地就道:方言,怎麼就你自己?方言正要回話,已然在視野盡頭看到了一個小小的人影,腳下踩著一片紅光,八成是屈繼峰了,便道:那不是。
nike慢跑鞋 看不見也不能說沒有啊……方言苦笑道,很顯然, nike 又忘了 nike 的視力遠較常人好的問題。白了方言一眼,翁雪就站在了方言身邊,開始打量凌霄峰上的環境。事實上,任何人第一次來到凌霄峰上,注意力一定會馬上被平天仙宮吸引去,那座宮殿,絕絕對對是整個平天宗最能震撼人心的建築了。這時候翁雪也在打量平天仙宮,並喃喃道: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進去。
nike,正常情況下,只有到了大仙境界才有進入平天仙宮的權力,但是也不是想進就進的。翁雪有些出神地道。有那麼好嗎?那就不進唄。翁雪剛要反駁,忽然就是一怔,是啊,自己為什麼想要進入平天仙宮?難道就因為平天仙宮一直是自己腦子裡實力和權力的象徵?可是,一旦進了平天仙宮,那裡會不會比外面更凶險?自己到底可以從裡面得到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