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甚至

鳥窩中心有一顆一米高的巨蛋,蛋殼上散發著淡淡的光暈。但急於找出路的莫言沒有心思關注鳥蛋, nike air max 沿著鳥窩小心翼翼的轉了一圈,神情越來越絕望。這棵古樹從山崖間橫生出來,大約五十米長,直徑達三米,屹立在狂風之中。除了這棵古樹,四周的山崖筆直陡立,沒有任何可以下去和上去的方法。莫言不禁有些頹然的低下了頭,目光所及,卻嚇得 nike慢跑鞋 高高蹦了起來,差點從鳥窩中掉出去!
饒是莫言膽子夠大,也不由兩股顫顫,一股寒氣直衝背脊,因為巨蛇的目光緊緊鎖定著鳥窩,不斷靠近。大風捲過, nike air max 90 甚至都能聞到巨蛇身上散發出來的濃烈腥氣,這條大蛇不知比以前那條赤血虎強大多少倍,恐怕先天大成的高手也未必是其對手。莫言縮身躲到鳥窩的邊緣,思索著逃生的方法, nike慢跑鞋 覺得這條大蛇靠近鳥窩的目的應該是為了鳥窩中的那枚鳥蛋,但 nike慢跑鞋 一點都不敢肯定這條大蛇在吃掉鳥蛋之餘,會不會順口將 nike慢跑鞋 吞進肚子裡去。
巨蛇爬上樹幹,長長的身體將粗大的樹幹團團卷住。樹幹上,巨蛇嗖地直起上身,張開了血盆大口!莫言'噌'的拔出了長劍,神色已古井無波,眼裡射出堅定的光芒,就是掉進萬丈深淵摔死, nike慢跑鞋 也絕不願成為巨蛇的點心。巨蛇碩大的頭顱猛的衝了下來,就像一排巨浪重重砸下。但就在巨蛇的頭顱即將靠近鳥窩之時,一聲巨大的鳥鳴響徹山澗,一團五顏六色的彩光攔在了鳥窩前面,直衝巨蛇的頭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