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nike官網,是啊,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nike官網,是啊,太貴了,買不起。糊塗小仙忽然從一邊冒了出來,很有些頹喪的味道。沒關係,慢慢來,兩三天后總能搞定的。雲飛安慰道,開始從口袋裡掏出卡來。一個強雷,一個強火。這些怪物如果屬性和遊戲中的普通怪一樣,那五行也是很好判定的:飛魚,木4o水6o.海龜,土2o水8o。夜叉土1o火9o。小龍女水95火5.土15,水85.
強雷+5的食土獸,親和16.土屬性1oo,的確是殺此類怪物的極品變身卡。不過很可惜,雲飛找來找去卻沒找到合適的卡配合,最後只好胡亂配了幾張:黃金獸卡+7%的敏,雲飛丟給了落兒。幽靈卡土6o木4o,強火的卡,倒是不錯。然後就是一張鼠怪卡,加敏捷的,以及一張鳥嘴獸的卡。這套卡配置的最好的就是食土獸了,作為主攻,糊塗小神童鞋, nike 責任重大啊。
算了吧,你裝備沒好。 nike air max x,你居然搞好了?雲飛驚訝的問:這該花了多少錢啊。小弟 nike air max 一咬牙,把上午得的一個元氣丹做賭交換條件,跪求五十個星夢石。強人 nike air max 重新換卡雲飛立刻改變了戰略,找出兩張食土獸卡,咬牙道:今天就 nike air max 倆主攻了,落兒, nike air max 召喚獸一直雙你,你五抽就可以了。倆食土獸卡,一張黃金獸卡,一張沖衝蟲卡,一張三尾怪卡,為了配置最高的修正,雲飛找了全部的獸族卡,而且把親和力配置好了平均親和在16左右,雲飛就用了黃金獸卡,敏女魔落兒用了蟲子卡,白日夢最為最佳男配角,用了一張純粹是配置修正的三尾怪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