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但 nike mag 還是沒有衝出去

聶東在衝進B點的同時,心中暗暗的想著。當然,僅僅是瞬間的事情。在踏入B點的時候,聶東所有的注意力就全在了B點為何可能Yin人的位置。起步的剎那,聶東是跑的,但是馬上,聶東便是飛躍起來,並沒有在下過地,對,連跳!聶東在利用連跳消除腳步聲,讓對方不能感受到自己的位置所在。神宗一郎此刻在B小道,突然聽見兩個人的腳步聲陡然變成一個,心中雖然納悶,但 nike mag 還是沒有衝出去,只是側身觀看者包點的小樓梯出,現在神宗一郎的位置,只要有人從B通道的入口跳上B包點裡面, nike 就能最直觀的看見。
在神宗一郎聽見腳步後還只等了不到四秒時間,一個潛伏者便是從下面跳上了B包點的位置。噠噠—輕鬆的兩發子彈從神宗一郎手上那桿普通的M4中射出,瞬間,屏幕右上角便是出現了殺敵信息。神宗一郎槍殺資深老玩家!資深老玩家被擊殺的同時, nike慢跑鞋 只能暗罵一聲,沒辦法, nike 現在只能如此,因為 nike 不是沒有看見神宗一郎,不是沒有發現 nike 的位置,甚至資深老玩家都已經開槍。
nike 的槍法更硬!剛剛還在為殺了資深老玩家之後對方只有一名隊員的時候,神宗一郎卻突然在耳朵裡面聽見了切刀的聲音。咻—還未轉身,神宗一郎已經是聽見了一把斧子正劈而下發出的那股勁風。 Cg_石頭刀殺神宗一郎!刀殺神宗一郎之後,聶東飛快的跑向了資深老玩家所死掉的位置,撿起C4,聶東並沒有將C4安放下來,而是在躲避了神宗一郎的死亡視角(死了之後可以看見殺自己的人往哪裡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