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現在,

nike air max,現在,不知不覺中又即將創造歷史的何大妖孽在做什麼呢?這位妖孽渾然不知這種傷藥的作用,正在抱怨煉丹神殿沒什麼用呢!丫丫個呸的!這種破丹藥,就是煉製出一萬顆,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要呢!何林華一邊罵著,還一邊把補血丹一顆又一顆地往嘴巴里面扔,嚼得噶本噶本的。 (:)吃著美味的補血丹,何林華心裡面的態度也稍微轉變了一些――這種丹藥味道不錯,用來當零食,還是蠻不錯的嘛!
nike air max 90,不知道琦爾燕娜喜歡不喜歡這種零食?想到這裡,何林華神識出了煉魂神殿,同時意念一閃,還剩下了20來顆補血丹就落到了桌子上的一張A4紙上,與此同時,丹藥的清香彌散開來,整間屋子內都是這種奇異的香味。琦爾燕娜也被這種香味吸引,扭轉頭問道:老公,什麼味道,好香啊。何林華把A4紙隨意地折疊了兩下,然後就那麼抓著,走到了琦爾燕娜身旁,嚐嚐吧!
琦爾燕娜曾經被何林華、胡雨菲、貧道長等人多次稱呼為無知女、啥也不懂,可見她有多麼的無知,對於丹藥這種東西的珍貴,就更不用說了!琦爾燕娜捻起了一粒丹藥,扔在嘴裡,嚼巴嚼巴,露出了甜甜的笑臉:好吃,味道不錯。好吃就多吃點兒!何林華把包著丹藥的A4紙攤開,自己也捻了一顆,扔到了嘴裡面。好傢伙,這兩人 nike慢跑鞋 一顆、 nike慢跑鞋 一顆,誰也不讓誰,吃的那個爽快啊,還沒幾秒鐘,就只剩下了1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