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還不給 nike air max 閉嘴!

便是這一下,方言馬上就肯定林婷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等林婷和唐芙將白鳥送到後院拐回來,方言直接道:''林師姐,你不會是晚上一個人睡害怕,所以將唐師姐的這隻大鳥還進屋裡給你做伴吧?林婷一下就惱羞成怒,氣道:''你瞎說什麼! nike官網 告訴你,管好你的嘴,要是讓 nike air max 90 知道你把這件事告訴了別人.看 nike air max 90 怎麼收拾你!方言知道林婷就這樣的性子,根本不以為意,反而為看破了林婷的小秘密大感高興,笑道:'放心吧, nike air max 90 不會多說的。
‘‘還不給 nike air max 閉嘴!說著話林婷雙手就倏地並聚於身前,白光已然在她手上亮起!方言嗖地一聲就倒躍而出,人還在空中便有兩片白光從林婷手上飛了過來,分襲 nike air max 90 胸口和腰眼!心中暗罵這女人也太狠了,方言伏魔棍倏地向前伸出,先是向上一揚,只聽乒一聲響,上面的那片白光便直接朝高空飛了出去,接著順勢將伏魔棍下揮,又是乒一聲之後,下面的那片白光斜飛向客棧對面的一間廢屋裡。方言親眼看到那片白光在牆上留下一個扁扁的洞,邊緣的磚石凌亂下落。林婷只是隨手一擊,竟有如此大的威力?那邊林婷出手後顯然也後悔了.見方言無事才稍稍放下心來,主動問道:'' nike air max 90 沒事吧?林婷本以為方言至少會罵上兩句,沒料到方言竟然直接問出一串問題:林師姐, nike air max 90 剛才使的那招是什麼?應該不是最大威力吧?反正現在時間還早,要不咱們兩個先在這里切磋切磋如何?
林婷簡直要呆住了,她能看出來,方言真的一點都不生氣,反而很興奮,好像是真想和她切磋。 ‘‘現在沒空!以後再說吧。沒好氣地說完,林婷拉著唐芙就再次回了客棧。等江年、尹清等人一起出門時,昨晚還如同鬼域一般的萃陰集竟然已經是人擠人的情形!除了震驚之外,方言還很興奮,因為人越多他賺錢的機會也就越多!走吧, nike air max 90 去仙歸客棧門口和 nike air max 90 匯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