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toms官方網 yKU4 DeO XMdhq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Nike Lebron 12,但是,持平記錄與打破記錄是兩個概念。現在就看古超能不能打破這個記錄。林悠和趙雲燕一開局一直漫不經心的,現在終於認真了起來。刀樹,雖然高有近千米,樹枝的橫切面有數百米,但實際上還是不怎麼大的範圍。刀樹上的人,也會互通消息,偶爾比試交鋒之類的。故而有一個新入不久的師弟在不停挑戰的事情,也自然可以輕易的得知。

在刀樹上面有著不同的議論之聲。聽說那個新來的古師弟,在不停連續的闖關。那個新來的師弟很強麼?這到不知道,之前沒聽說, Nike Air Huarache 之前的最強本事也就是會做經濟帳。確實以前古超有不少不錯的戰績,但是那些戰績哪裡會放在鋼體境的內門弟子眼中,不入鋼體只是凡塵,入了鋼體境的戰績大家才會記得,古超入了鋼體境之後基本無戰績,也就是三係經濟會揚了一次名,但會經濟不代表會做帳。

快要接近第八十一個樹節,那這個古師弟的戰力還真是不容小視。什麼,就快要接近第八十一個樹節,這個古師弟好生的了得,以前到是小瞧了,看來也是一位卓傑的人物。就不知 Lebron James 12 能不能破掉七大高手排名第七天狐林遠望當時的記錄。要破林遠望師兄的記錄很難吧,林師兄可是七大高手之一,雖然排名最末,但七大高手就是七大高手, Nike Lebron 12 的記錄難破之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