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toms專櫃 VMqs Hhc OWOcy

馬天文的手夾著雪茄又抽了一口,站起身來,走到窗戶前,這事情不能讓幫主知道了,知道嗎?馬哥, toms情侶鞋 就是有一些不明白,楊林是幫主的親信,為什麼這事情不能讓幫主知道,難道幫主還會阻攔?馬天文笑了起來, 帆布鞋 說的沒錯,幫主不僅不會救楊林,反倒會阻攔救楊林出來,因為楊林這次所做的事情是一個讓幫主很沒面子的事情,一旦把楊林救出來的話,是殺是留,是一個難題,幫主現在可是有著大把的麻煩要收拾,他哪裡願意再多添一件大麻煩!

馬天文笑道:那就要看看幫主是怎麼看了, 懶人鞋 呢,不過是做了一些 帆布鞋 自認沒錯得事情…….看守所裡面,楊林和彪坤等人都暫時被關在這裡。 帆布鞋 在警察局那邊詢問了一番後,就暫時關押在看守所裡面。楊林和彪坤等人是單獨關押的,彪坤裹著紗布,那是被陳瀟給折磨得。看守所裡面關押的人魚龍混雜,什麼樣的人都有,最讓人害怕的就是那些殺人犯,這些人本來就是一群有今天沒明天的主兒,反正命不長了,誰得罪這樣的人,那是不要命了。

還有另一類也是看守所的那些人,就是那些混道上的人,這些人都是也是看守所裡面的那些關押人員不敢招惹的,這一類人大多有靠山和後台的。彪坤就屬於這一類人, 帆布鞋 進來的時候,並沒有受到那些在押人員的折磨,而是對 帆布鞋 表現出了最大的敬意,把最好的床位給了彪坤。彪坤一進來,才算恢復了一些底氣,一想到今天晚上?000艿降哪切┱勰ィ肜ぞ透芯醯攪艘懷∝ 帆布鞋 謊迷詰攪蘇飫錚鷗芯趺渦蚜斯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