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adidas boost QP9J B22 nXmr9

不過這個計劃,有個最大的障礙,就是山崖那邊,有一隻強大的凶獸,在附近遊蕩。如果用爆裂劑打通進入谷地的通道,時間常了,很可能會驚動它,到時候就肯定有死無生了。本來以商人考羅的身家,花大價錢請幾個真典級高手,把那凶獸幹掉,也不是難事。不過本著勤儉節約的精神,也為了不引人懷疑, adidas special Original 還是想了個妙招,就是故意把寶地的消息洩露出去,借探路為由,中途讓人免費幫 Adidas足球鞋 打工,把那隻凶獸幹掉。

之後, Adidas运动鞋 自然就可以偷偷帶著幾個心腹,輕輕鬆松獲得所有寶藏了。只是這位奸詐的商人沒想到, Adidas足球鞋 有妙計,獵殺行會的人卻有毒計,以致最後落了個身死人滅,客死 Adidas足球鞋 鄉的下場。而這幾張由 Adidas足球鞋 的心腹護衛風石,保管的寶地地圖,也落到了伊南手中。難怪在探查淤泥沼澤通道時,這傢伙總是拖延時間,原來是在等凶獸出現呀!搞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後,伊南眼睛眨了幾眨,迅速思考著。

嗯,如果能獨吞,那就更好了。畢竟咱們都是普通人,自然得遵循大多數普通人,古老的生存規律。以前伊南有這個想法,但沒這個可能,所以想想也就過了。 Adidas足球鞋 要去把寶藏取出來嗎?得知情況的綠色煙球,有些興奮地問道。伊南笑道:這種瞌睡碰枕頭的好事,哪能不去?那 Adidas足球鞋 怎麼去?綠色煙球提醒道:咱們如果現在去那個山谷,肯定就會遇到那些獵殺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