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toms情侶鞋 U1Hk V3h EsSrW

陳瀟瞇起眼睛,瞅了一眼掛在前台小姐左胸口衣服上的胸牌,紀小佳,名字不錯, Nike Free run 記住了,等一下 Nike 阿甘鞋 見到你上司的時候, Nike 阿甘鞋 會把這事情告訴你的上司!紀小佳一怔,目光打量一眼面前這二十五、六歲的男人。之前,她認為這男人不過是一名新到公司的職員,但一聽剛剛這話,她的心裡面就擔心起來,誰知道會不會是某位領導的親戚。就在她剛要張口詢問時,陳瀟故意冷哼了一聲,趁著紀小佳愣住的時候,拉著顧曉曼的胳膊大搖大擺地走向電梯。

顧曉曼心裡面很慌,不安地低聲問道。有什麼不好的,你沒有瞧見那前台小姐是故意這樣做!陳瀟輕笑了起來,哦,對了,你去哪個部門上班?那太巧了, NIKE官網 也是市場部,走, Nike 阿甘鞋 帶你去市場部!陳瀟的大手握著顧曉曼略帶著涼意的胳膊,走向電梯。 …………………………….ps:新書的題材是 Nike 阿甘鞋 擅長的都市曖昧流,只要是喜歡 Nike 阿甘鞋 《都市藏嬌》的讀者,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比《都市藏嬌》熱血一點、激情一點、曖昧一點。

十個冰激凌都被陳瀟吃進肚子裡,陳瀟拍了拍肚子。真能吃,也不怕吃壞肚子!親眼見過陳瀟把十個冰淇淋都吃下去,蘇蘇白著眼,故意表現出不屑的模樣來。老婆, nike赤足五代跑鞋 走吧,該回去吃飯了。陳瀟起身,大手一摟蘇蘇盈手可握的小蠻腰。呸,誰是你老婆!你啊,剛剛你說是 Nike 阿甘鞋 的未婚妻, Nike 阿甘鞋 就吃虧一點,要你了這個小丫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