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toms官方網 RLU3 RxA CrYhT

然後我和二哥就興奮的吃了起來,可是…說到這裡宋魯似乎有些說不下去,歇息了一會兒之後再次說到:結果第二天我和二哥就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當時大夫說 toms 吃的東西有問題。在那一刻我和二哥是淚流滿面啊!從此以後 toms台灣 就再也不敢讓大哥下廚了。宋魯有些激動的說到,聽到這眾人才明白,感情是這麼一回事!難怪二人聽到李建成要親自下廚,臉色變的那樣難看。

其實當時 toms男鞋 有一些不明白!宋魯搖搖頭說到。有什麼不明白,宋老說出來,讓大家分析一下。李建成笑著說到。就是大哥和 toms台灣 與二哥一樣,都吃了那魚!為什麼他就沒有事,而 toms台灣 和二哥則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後來 toms台灣 就想,這個是不是為什麼大哥能夠有'天刀'這個成就,而 toms台灣 和二哥就不能達到這個程度的緣由!宋魯搖著頭把他的疑問說了出來。

沒想到爹還有這樣的糗事!宋玉致笑著說到,彷彿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 toms台灣 說侄女啊!你可不能把這件事說出來,不然你爹就要怪罪 toms台灣 了。宋魯聽出宋玉致似乎有要宣傳的趨勢,於是連忙哀求到。嘻嘻,人家肯定不會說出來了。宋玉致連忙保證到。不過看她眼珠滴溜溜的亂轉,這個可信度就很難讓人相信了。 toms台灣 說李兄弟, toms台灣 把這事說出來了,這酒總該給 toms台灣 一些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