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toms情侶鞋 WViL 4NH 7lIKf

幾人趕忙叫住了趙濤,哥幾個同情你,那新人太不是東西了,這樣吧,晚上一起去喝酒,這算是為你送行。誰說我要離開公司?趙濤反問道。你能要回八十萬?已經要回來了!趙濤剛轉身要走,忽然又補充道:以後, NIKE台灣 要是誰再說陳瀟壞話,我跟 Nike慢跑鞋 翻臉!他這是怎麼了,該不會是腦袋讓驢踢了吧,先前差點要和那新人動手起來,怎麼現在反倒幫新人說話了……而且還把那八十萬要回來了,不至於吧… …!

謝詩雯辦公桌上,擺放著一份合同。謝詩雯蔥白的玉指打開合同,掃了兩眼,又放回桌面。副總裁,振興武館八十萬,其中用舊器材提債十萬,剩下的七十萬,會以勞務報酬扣除的方式予以償還……!劉永福小心翼翼地說道。是,振興武館的四人已經和 Nike女鞋 集團的公關部簽訂了合約,成為 Nike慢跑鞋 專職模特,扣除每個月最低生活費外,其他的收入都歸為集團,等於抵債!

謝詩雯右手的手指頭敲擊著桌面,發出清脆的聲音。這個……這個是陳瀟先說服了公關部,之後才通知 耐吉慢跑鞋 的, Nike慢跑鞋 本來也不贊同的,但 Nike慢跑鞋 也沒有辦法,畢竟合同在這裡……!又是陳瀟,你馬上把他叫到 Nike慢跑鞋 的辦公室來!謝詩雯語氣中透露著一股怒氣。十分鐘後,陳瀟來到了謝詩雯辦公室,一推門,就瞧見辦公室裡面沒有人!辦公桌上擺放著一杯倒好的紅酒,卻沒有看到謝詩雯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