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懶人鞋 abD8 yRh LzpUb

toms,不過那藥力也不是那麼容易控制住的,古鋒耗費了一大半的內氣終於把這股藥力給消化掉了。接著,古鋒的身體上傳來了一陣劈裡啪啦的響聲,伴隨著一個系統提示聲的到來,古鋒的根骨與臂力同時都成功的增加了1點。恭喜玩家孤峰服用黑玉靈芝,成功的增加1點臂力與1點根骨。聽到了這聲音,古鋒懸著的心終是放了下來,同時心中也不禁一陣的慶幸。

看來這10點先天屬性應該是沒問題了。知道了大概的規律,古鋒那繃緊了的精神一下子就放鬆了不少。雙眼閉上,打坐著,不停地恢復著已經使用的內氣。古鋒的內氣上限增長速度都能夠達到每個時辰60點了,那恢復的速度當然要比這快的太多了。以每個時辰接近1000點的恢復速度,大概過了3、4個時辰,古鋒那用去的一大半內氣都恢復過來了,接下來時間不是很急, toms鞋 決定把這黑玉靈芝吞服了再繼續趕路回武當吧。

……大家好!很久沒在這裡說了,這次國慶假期 toms專櫃 學校有8天的假期,明天下午 toms專櫃 就能夠回家去了,既然有個不短的假期, toms專櫃 就盡力的爆發一下吧,同時 toms專櫃 也在這裡向一些讀者們道歉一下!開學之後更新實在是慢了點,而收藏最近也是很不穩定,經常會少幾本,雖然很快又會有人收藏,但是見到少了的時候心裡實在是不怎麼好受。 toms專櫃 答應大家,武知 toms專櫃 道一定會完本得,更新 toms專櫃 也會盡力得,但是大家別放棄武知 toms專櫃 道好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