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toms UC45 ota xwLEP

toms官網,在美國,醫生是一個受人尊敬,同時也是高收入職業,就像舊金山醫學中心神經外科,一般的主治醫師每年都能拿到三十萬美元以上,資深的醫師更是可以拿到六七十萬美元,而如果能做到洛克教授那個等級,年薪百萬是肯定沒有疑問的!雖然只是一個住院醫師,但是平時和主治醫師們一樣,醫院對田路的著裝有著嚴格的要求。再加上平時也要出席一些學術會議,甚至參加一些諸如籌款晚宴之類的活動,田路必須要把自己打扮的體體面面的才行。

toms真假,綠油油的美元,就這樣如流水一般的花了出去。葉蘭曾經認真的算過,從報名參加usmle考試到現在,報名費、資料費、考試費、機票費、簽證費、在美國的生活費等等,兩人前前後後的投入已經超過了三萬美元!這還是一直借住在雷亢家裡,並且田路只去面試了一次的結果。一想到還沒一分收入入賬,就花了家裡這麼多錢,田路就是一腦門子的汗。

toms 台北,不過從另外一方面講,巨大的壓力同時也是巨大的動力。在這種情況下,田路幾乎是廢寢忘食的努力著。從去年十一月初被舊金山醫學中心錄取,到現在正式來醫院報導,整整六個多月的時間,田路又回到了大一大二的那種狀態,甚至從某種意義上講更有過之!當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奇蹟般的,在來舊金山之前,田路終於完成了剩下所有的學習任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