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Adidas貝殼頭 rm64 EC7 zg41M

http://www.adidasshoes.com.tw/gallery-158-grid.html 有了目標,伊南終於不再亂想,而是看向一旁漂浮的綠色煙球。招募石碑的功用如此奇特,眼前這個傢伙,又是如何得到的? adidas superstar 能得到這個東西,是否說明, adidas original 以前所在的地域,有可以還有與之相關的東西?最後一點, adidas original 對招募石碑,到底知道多少,能不能對自己有所幫助?想著這些問題,伊南上下打量著仍在發呆的綠色煙球。不好,這傢伙難道因為剛才受的刺激太大,思維陷入死結,靈魂不穩要崩潰了!

卟地一聲,綠色煙球猛地一抖,回過神來。同時,它身體內部的急速閃爍,也慢慢平緩下來,全身不再顫動。伊南笑嘻嘻道:難道還在想, Adidas毛毛蟲 拿了 adidas original 的東西後,會不會遵循承諾,讓 adidas original 徹底地解脫?當日綠色煙球被他折磨得差點崩潰時,曾經答應把體內的特殊金色給他,條件就是在事後,讓它徹底解脫。當然,這個條件,也許只是它當時的氣話。

聽到伊南的話,剛從思維死結中回過神來,還有些恍惚的綠色煙球,半晌沒明白什麼意思。過了片刻,一聲尖叫響起: adidas original 這個混蛋! adidas original 就知道 adidas original 會這樣, adidas original 這個過河拆橋的傢伙!伊南一手塞住耳孔,貼著牆,一手抵住額頭正中,把聽覺和意念傳輸全部封閉,任由綠色煙球亂吼著。嗯,發洩下也好,發洩了才有得談嘛。要不 adidas original 萌生了死志,那咱就算得了 adidas original 的靈魂祭獻,也沒啥用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