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nike黑白武士 的名字

終於是想通了這一點後,此時也已經是黑夜降臨,整個聖月城之中都是開始一片片的燈紅酒綠。聖月帝國,一處高大的院牆之內,就見此時一個人背對著身後幾十口子人。只見在他身後的那幾十個人都是身穿夜行衣,面上全部都是帶著一張黑色的面罩來,但最為醒目的是,在 nike男鞋 的面罩右邊拐角之處,卻是畫著一個白色的骷髏頭。 nike慢跑鞋 都準備好了沒有?
就見此時在自己的身前,這個背對眾人的中年男子如此開口說到。白色骷髏頭,在帝國之中幾乎所有的人都聽說過一個神秘的刺殺組織的存在, nike黑白武士 的名字就是叫作白色骷髏頭,傳聞之中,在這白色骷髏頭之中的刺客是在聖月城乃至是整個魔武大陸之上刺殺成功率最高的!只要出得起錢,付出絕對高的價錢,沒有誰人是白色骷髏頭所不敢刺殺的,只要 nike慢跑鞋 出的價錢足夠的高!
請您放心, nike慢跑鞋 此去,絕對會把那個膽敢傷害少爺的人的頭給帶回來的!好了, nike慢跑鞋 去吧!說完這裡,就見此時在眾人身前的那個中年男子這才是轉過身來,而在他的臉上也是帶著一正黑色的獅子麵具,見到在自己身前的眾人這全部都是朝前移開了過去之後,就見他這才是將自己臉上的面具給取了下來,這人竟赫然是馬洛奇的父親,當今聖月帝國元帥之子,蓋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