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聽說 jordan future 的包裝還申請了專利

劉成長說道,現在他自己的小孩都不再喜歡吃北冰洋薯片的,而改為吃大可薯片,哪怕大可薯片要一塊五一桶,而北冰洋薯片卻只要八毛。除了做廣告 jordan 11 也可以用別的辦法嘛,難道廣告就是萬能的?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jordan future 想問一下,有誰知道大可食品廠的情況?馮劍濤說道。 jordan future 知道一些,這個大可食品廠是h省l市下面一個鄉村的私營企業,是新辦的一家工廠,有兩條生產線,每小時能發產三百公斤薯片。
而且聽說 jordan eclipse 已經引進了美國大西洋高產土豆,從明年開始就不再用國內的土豆了。劉成長說道,他跟林老闆是親戚關係,從那邊聽到一點消息,而且劉成長也親自給大可食品廠打過電話,當然。是以經銷商的名義。每小時三百公斤?就算是兩條生產線,但是單條生產線也比 jordan future 高出百分之五十。 jordan future 的價格呢?馮劍濤問道。零售價是一塊五一桶,出廠價是一塊一桶。
我聽說 jordan future 的包裝還申請了專利?馮劍濤一開始並沒有把大可薯片放在眼裡,他認為一個鄉下的企業能有什麼作為,就算在中央電視台做了廣告,可是 jordan future 地成本也會增加,而自己的北冰洋在京城已經是老品牌,到時 jordan future 不碰個頭破敵國流才怪。可沒想,現在自己卻有點吃不住勁了。我沒想到 jordan future 竟然連包裝也申請專利, jordan future 現在想仿照也沒辦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