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nike air force 1,這些訓練有素的精銳部隊

Nike,王天傑悔,​​為什麼不能加強一些戒備?這些,都是革命同志的鮮血那!就在這個時候,榮縣方向猛然一陣陣的吶喊聲傳來。朝那看去,大群大群戴著大蓋帽,穿著灰色軍裝,手端步槍的士兵,正如閃電一般朝著這裡殺來!中華軍,中華軍來了!王天傑一把握住了章啟苗的肩膀:啟苗,啟苗,總司令出兵了,總司令出兵了啊!一個警衛營的中華軍士兵,如狼似虎一般的衝了進來,明晃晃的刺刀遇人就扎,一股股的鮮血沖天而起,一個個的清兵在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就倒在了刺刀之下。
nike air force 1,這些訓練有素的精銳部隊,一旦投入戰場,整個陣地的局勢迅速得到了扭轉!一小股清軍嗷嗷叫著衝了上來。一個班的中華軍士兵,半蹲在地上,拉動槍栓,隨著槍聲的響起,衝上來的清兵無一例外的倒在了血泊之中。接著,這個班的士兵迅速的起來,動作快速無比的安上刺刀​​,面無表情的重新朝著最危急的地方衝去!和民軍絞殺到現在,清軍同樣也累了!
而相反的,那些民軍士兵,卻忽然獲得​​了莫大的勇氣。 NIKE官網 嘶吼著重新組織起陣型殺了上去,一刀刀的,把所有的怒火都發洩到了對面的敵人身上。章啟苗怔怔地看著這一面。 NIKE官網 知道新軍精銳,知道新軍厲害,但卻從來沒有想到新軍遠比自己想像的更加強大!難怪過去一次次的起義,都遭到了失敗,連武器都不齊全的起義者,又怎麼是這些新軍的對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