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都忘記了

小水想都不想,脫口而出。對,程美海。王恆岳好像記性不好似的拍了一下腦袋:那次究竟是個什麼情況,這麼多年了, Nike Air Max 都忘記了,給 Nike Roshe Run 說說聽聽。那天四川發大水了,汛情比天大!小水一邊拼命催動塘馬,一邊繼續大叫:漲水了,水報報警,都閃開!這時轎子停下,急忙有人打上黃油傘。一個五十來歲,長著山羊鬍子的人走轎子裡走了出來,鼻子裡哼了一聲:一個小小汛卒,居然敢讓本所長閃開,當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急忙有人上去,在小水鼻子下探了一會:老爺,還有氣呢。揮毛竹打斷馬腿的那條壯漢低聲說道:老爺,阻礙汛卒,那是大罪。山羊鬍子冷笑一聲:把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扔到江里去,有誰知道是 Nike 做的啊?程美海何止是殺害汛卒那麼簡單?而且還偷工減料,根本不認真的修河堤,不把老百姓的命當一回事情, Nike Roshe Run 平生最恨這樣的貪官污吏!
你是個好孩子,你永遠不會當個壞官的,是嗎?小水大聲答道:小水這一輩子都為恆帥當個好官!小水,什麼時候走?哦,那麼急啊。王恆岳點了點頭:記得,有什麼事要和 Nike Roshe Run 說, Nike Roshe Run 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你就是 Nike Roshe Run 的另一個兒子,知道了嗎?小水的眼裡流露出了一絲激動,他用力的點了點頭:恆帥, Nike Roshe Run 知道,小​​水不會給您丟臉的,您放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