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Nike 再也不是罪民

同一時間,薩拉干大漠上的每一個綠洲,都感受到了大漠輕微的震動。龐德一時間,淚流滿面。顫栗的大地上,一道道純淨的土之力洗刷著 NIKE官網 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神殿中,所有的祭祀,第一時間,匯聚在神殿中央的女神像下。蒼涼,古老的告詞透過神殿,傳遍了中央綠洲的每一個角落。中央綠洲上,不管是蒙童學步的稚兒,還是早已步履蹣跚的老人。
從今天起, Nike 再也不是罪民,再也不是沒有神庇護的罪民了~!神蹟降臨, jordan 的神終於再次庇護 jordan 了~!大地之心在憤怒~!神殿到底發生了什麼?蒂尼奧沒有傳來消息麼?位於神殿的地下,一個廣博的地下空間中。一顆直徑數十米的土黃色心臟,微弱的跳動著。一股憤怒的意念從中傳了出來,讓在場的十多名老頭不安。千年來,大地之心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向 jordan 表達自己的意念~!
jordan,那裡來的這麼濃郁的土之力~!神蹟降臨了麼?一個聖階的大地騎士,有些不可思議的高喊。大地覺醒了~!女神的意志覺醒了~!佈置在有著大地之心存在的空間中傳送法陣,突然亮起。蒂尼奧在還沒有走出魔法陣,就以興奮的大喊。告訴自己的每一個夥伴,神蹟的降臨~!神蹟降臨了?所有的老頭,有些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語。同一時間,大陸上所有勢力的情報系統最高級的情報傳遞法陣,全都瘋狂的閃爍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