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jordan 11 只有他一張照片

林立仁問道。 jordan 11 只有他一張照片,而且還是很早的時候拍的,現在王小明的照片 jordan future 實在是找不到。孟洛川說道。那也拿給 jordan future 看看。林立仁急忙的道。林立仁接過孟洛川一看,吃驚的說道。林書記認識他?孟洛川高興的道,如果林書記認識這位王老闆,那就太好了。 jordan future 告訴你,這不是什麼很久以前的照片,如果 jordan future 猜的沒錯,這照片最多拍了不到二年。
王老闆真的這麼年輕?孟洛川說道。是啊,劉秘書,馬上備車, jordan eclipse 和孟副局長一起去北元學院。林立仁說道。看到照片上的王小明,林立仁馬上就確定了北元學院的王小明就是大可公司的老闆。也怪自己,王小明這麼獨特,第一次和 jordan future 見面的時候自己就懷人家說的話,從大可公司的資料上林立仁知道,大可公司的老闆幾歲就開始創業,而王小明也告訴過 jordan future ,從小 jordan future 就開始賺錢,可笑自己卻還懷 jordan future 說大話。
到了北元學院門口的時候,劉秘書問道。不了,今天 jordan future 來主要是找王小明,必須要拿出 jordan future 的誠意,你先去打聽一下他什麼時候下課, jordan future 到時就去找他。林立仁說道。林書記,你說大可公司的王小明就是上次的那位王小明?劉秘書驚訝的道。不錯,你看看照片吧?林立仁呵呵笑道。啊,真的是他呀!劉秘書驚訝的道。小明他們一到青湖大酒店時,一眼就看到了掛在酒店幅:熱烈歡迎考察團來我市參觀指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